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在奶奶家長大的,那裡的山,那裡的人,給我的童年留下了深深的回憶。

  奶奶家後面就是山,沿着崎嶇不平的小路,走到山下。湛藍的天,伴着山,留下一個美麗的身影。心情不舒暢時,爺爺就帶我上山,眺望遠方,每次我都會指着那一個個複雜的建築物,問爺爺:“那是什麼?”爺爺總會很調皮地翹翹眉毛,說:“那裡啊,只有你去了,才知道!”我就會纏着爺爺,問來問去,弄得爺爺不知怎應回答才好。

  清晨,天還沒亮,我就摸着黑起來,拽起爺爺,上山看日出。山上朦朦朧朧,好似山也睡著了。爬上山時,太陽也正好出來。一束束陽光好似太陽姐姐的一縷縷頭髮,照在我和爺爺的身上,暖洋洋的,一股早晨的朝氣穿入我心中。

  無聊時,就跟着就跟着一幫子小夥伴,上竄下跳,什麼都敢玩一玩。安靜點的遊戲就是過家家,不安靜的就是拿小石子打鳥,這總會讓大人着急,要知道,小石子的殺傷力可不小哩!要是打傷人,那可就不是鬧着玩了。可說來也有趣,我們從來也沒打到過人,連玻璃也沒打過!總之,只要有大人發現有小孩打鳥玩,總會拽到一旁,教育一番,小孩子呢?倒是理直氣壯,一點也沒有犯錯誤的樣子。

  要是實在找不到玩伴,就只能一個人享受“孤獨”了。拿個小棍,捅螞蟻窩,這可是老人最禁忌的事情了,這會傷到無數條生命;當小孩的,一點也不覺得,因為,我們認為,螞蟻窩就是讓人捅的,也沒在意那麼多,直到被螞蟻咬了,也就不那麼“狂妄”了!

  繽紛的童年,猶如絢爛的彩虹,架在我的心間。奶奶家的一切一切,將永遠留在我的童年彩虹里……

  四年級:李梓妍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