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窩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窩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暑假真令我開心,因為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。正好老師讓暑假重點寫觀察日記,我就觀察“他”吧!

  我給“他”起的名字叫窩窩。龜殼淺綠色,身體是綠色,龜殼下面是黃色發綠,眼睛晶瑩透亮,嘴巴裡面是紅色的,還有一個粉色細長的舌頭。“他”整天笑眯眯的,在水裡悠閑的走來走去,像個老大爺!

  我先觀察“他”的吃食順序。我把一塊生肉放到“他”眼前,蹲在一邊悄悄地看着。只見烏龜在那什麼也不動,好像看不見似的,過了21分鐘,才慢吞吞地爬到肉旁,張開大嘴咬着,再用爪子把肉撕開,一塊一塊地吃。要是咽不下去,就仰起頭嚼幾下就進去了,真是神奇有趣,你覺得“他”是不是反應遲鈍,這麼長時間才反應過來呢!

  窩窩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蟲呀,“他”早上九點才起床,下午四點就睡覺,睡著了的時候我使勁碰“他”一下,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,氣呼呼地瞪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為什麼叫醒我,找揍嗎!”

  有一件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!那天窩窩可當了攀爬選手呢,“他”竟然爬到了一米多高的牆角上,我先把窩窩豎在牆壁上,一開始“他”特別害怕,最後奮不顧身的爬起來,“他”那鋒利的爪子把潔白的牆壁挖了好幾個道子。最後一翻“車”,趴嘰一下掉到了地上,真是縮頭烏龜四腳朝天!

  怎麼樣,我的窩窩好玩吧!

  東營市西城勝利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子?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窩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窩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