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鄉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鄉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爸爸就是在鄉下長大的,他說鄉下無比可愛。去年,我終於體驗了一次鄉村生活!

  當我們來到農村,天已經黑了,洗漱完畢后,我們睡下了。向窗外望去,看到的只是一大片的森林,和城市中心迥然不同。看不見燈火亮得像長龍一般的馬路,真有點兒不習慣。屋蒡有一條小河,青蛙的叫聲和水花啦啦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別有風趣的農村催眠曲。亮又白的月亮用溫柔的手輕輕撫摸着那安靜的森林。好像只有蟲兒們和青蛙還舉行着演奏會,整個農村都在月光的籠罩下,靜靜地睡著了……

  睡了一夜的好覺,第二天終於到來了。我起床時,小姑已經將飯做好了。我跑到院子里去,看見小動物過得可歡呢!“嘰嘰——”一隻母雞正率領着一群像小豆豆一樣稚嫩的小雞在院里散步。我忍不住想抓幾隻好好看看,可每當我一伸手,母雞就立刻追着我,彷彿我一追小雞群,母雞就要啄我的屁股。豬們也被放了出來,它們一個個擺着身子,向前小跑,不匹配的小尾巴也隨着搖擺。出了小院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條小河,小河裡全是小蝌蚪,遠看就像一個個會遊動的黑珍珠。青蛙在一旁呱呱地叫,好像永遠都不覺得累。老牛,在城市也是看不見的,它們一個個悠閑地埋頭吃草。我想從它們身邊繞到它們後面去欣賞田野的風光,可它們老是來欺負我這個外來客——不管我從哪裡繞,它們都要像牆一樣堵住我的去路,看見我因過不去而生氣的樣子,它們像調皮的孩子一樣,得意地把頭昂得高高的,就差笑出聲來了。

  鄉村式可愛的,也是自然的……

  指導老師:張青

  安徽省蕪湖市羅家閘小學四年級:朱董宇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鄉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