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,她不高不矮的個子,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笑眯眯的嘴巴微微動着。她是誰呢?哦,她就是我最要好的同學——小玉。

  小玉不但人長的漂亮,還有很多優點!不信?我舉個例子給大家看!

  記得二年級上體育課,我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,手肘上摔得很痛,流了血,但我又不敢告訴教練,所以跑一圈血就會掉幾滴。細心的小玉發現了,便叫我去校醫室,我連忙說:“不用了,過一會就好了的!你去跑步吧!”小玉眼珠子骨碌碌一轉,說:“好吧!”說完她就走了。

  可是還沒喘過氣來,小玉就拉着體育教練過來了,教練說:“小詩啊,你快去校醫室吧!別讓傷口發炎了!”師命難違,我只好去了。

  這一天,我都不理小玉,可是回家一想,覺得很慚愧:小玉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好,而我卻不理她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碰見了小玉,我說:“小玉,昨天的事,我……”“別說了,昨天的事已經都過去了!我們去學校吧!”小玉爽快地說道。我看着小玉的背影,心想:多好的人啊!“等等我!”我也跟了上去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小玉,你們喜歡她么?

  教育城小學4年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