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挑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挑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挑食 標籤:挑食作文

  挑食可是個壞習慣呢!有了它這個“壞朋友”,你可是會有不少的壞處呢!你的身體會嚴重缺乏營養,這其中的營養有蛋白質,維生素,碳水化合物等等......可千萬別把挑食不當回事啊,它也很重要呢!

  如果你挑食的話,不僅會營養更不上,智力提高不了,拓展不了,記憶力比別人差之外,而且還會身高也比別人硬生生矮了一截。我可不是危言聳聽啊,我可就是有親身經歷。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,我有嚴重的挑食症,首先是一些有刺鼻腥味的魚蝦蟹不吃之外,還有一些微微苦澀的蔬菜等都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,幾乎是碰到不碰,所以營養自然跟不上。父母也跟着着急,他們常常叫我吃這吃那,可是我總是不當回事,結果漸漸出來了。到了升小學的時候,我的身高還是和幼兒園的人差不多高,比別人矮了大概一個頭多。我很傷心,突然我找到了我挑食的原因,於是我不再挑食了,什麼都嘗試着吃一點,果然身高就上去了......

  怎麼樣,挑食不好吧!大家,千萬不要挑食啊,無論蔬菜瓜果地上走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,可都要吃啊,讓我們的身體茁壯成長吧!

您正在瀏覽: 挑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挑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