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拿手本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拿手本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拿手本領是洗抹布,我洗的抹布比爸爸、媽媽洗的還要乾淨。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的早上,我剛吃完早餐,媽媽就對我說:“下午你如果有時間,就把廚房裡的那塊抹布洗了吧,那塊抹布已經很久都沒洗了。”我回答說:“好的,保證做到。”

  一轉眼就到了下午,我正玩着,突然想起還要洗抹布,馬上跑回家。回到家,我看見只有爸爸在修飲水機,連媽媽的影子都沒有看到,我問爸爸:“媽媽呢?她去哪裡了?”爸爸回答說:“出去辦事了。”我聽了,心想:還好媽媽不在家,要不又要挨罵了。

  我趕緊跑進廚房,拿上抹布,把抹布浸濕,然後灑上洗衣粉,用手搓了幾下,就有許多泡泡了。泡泡越搓越多,我嫌泡泡太多,就用水沖了一下,沖了水后,我一看,還有很多小黑點沒有洗乾淨,就又灑了點洗衣粉,搓了起來。可是,無論我怎麼搓,都搓不掉這些小黑點。我猛地想起媽媽說過,抹布上有一些黑點,用手是搓不掉的,要用刷子才能刷乾淨。於是,我拿起刷子,一刷,果然乾淨了許多。

  不一會兒,我便把抹布洗乾淨了,把它掛在門口的竹子上晾曬,很快就晒乾了。

  看着自己洗得潔凈如新的抹布,我的心裡不禁湧出了一股自豪感。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龍江小學六年級:葉夢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拿手本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拿手本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