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味游武夷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味游武夷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都說黃山雄奇,峨眉山峻秀,泰山古老,但武夷山是"奇、秀、美、古"兼而有之。假期我也去武夷山遊玩了一回,沒想到這一游游出了四種味道。 

  酸 

  我還沒到武夷山,這坐車就把我給整得頭又暈,腿又麻,兩眼冒金星。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武夷遠,坐車的時間長。我坐在車上,別的人都睡著了,我只好看車裡電視上播放的無聊電影,看的時間一長,頭暈!一直干坐着,又不能起來,我覺得骨頭都僵了,腿麻!而帶的零食被饞嘴的我早早吃完,可離服務區還遠得很,我餓呀,兩眼冒金星!時間還長,還得熬,心裡酸! 

  甜 

  過了一會兒,大家都醒了,導遊組織我們在車上做起了互動遊戲,成語接龍、講笑話、猜腦筋急轉彎。雖然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遊戲,但是對於我來說,這無疑是久旱逢甘雨,大喜啊!我心中被孤獨寂寞啃食掉的空缺,終於可以被現在突如其來的熱鬧歡樂填滿了。在不知不覺中,在歡聲笑語中,我們已經到達了武夷山。我望着窗外的秀美風景,對接下來的旅遊感到十分期待,頓覺心甘如飴。 

  苦 

  郭沫若曾改寫過一句詩句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不及武夷一土丘”,而我想這一土丘應該就是指天游峰吧,因為天游峰是武夷山第一勝地,登上了它就能把武夷全景盡收眼底。我興緻勃勃地上山路了,為了能看到武夷全景,我感到渾身充滿了活力,越爬越起勁,健步如飛。可是,我沒料到這天游峰竟然這麼高,這麼險,這麼陡峭。對於之前從來都是爬丘陵的我來說,這簡直是折磨。山已經爬到一半了,登頂還有一段距離,所以選擇繼續爬的話,以後的漫漫長路讓已經筋疲力盡的我一想都感到可怕。可是如果現在下山的話,那不是前功盡棄了嗎?我可不能做事像兔子的尾巴——長不了。我決定豁出去,咬咬牙,繼續爬!到下山的時候,我的腿已經不聽我使喚了,抖個不停,我害怕極了,緊緊抓着爸爸的手,爸爸讓我接着走下去,可是我走一步腿就軟一下,很是難受。但是不走下去不行啊,看着其他人都陸續走下去了,我急得流下了眼淚。我像雙腿被抽掉了骨頭似的,被爸爸硬攙着,才能勉強下了山。這爬山可真是讓我苦不堪言啊! 

  辣 

  聽說坐竹筏游九曲溪是個很省力又享受的項目,我這才放心地坐在竹筏上聽着艄公為我們講解每處景物的傳說、趣事。這時,竹筏到了天游峰,我一下打了個寒戰,艄公說了句:“不上天游,虛此一游;上了天游,屁滾尿流!”我想到爬天游峰時的悲慘景象,不禁鄭重地點了點頭。那件事發生后,還有一個小妹妹窮追不捨地問:“姐姐,你那時候是不是哭了啊?”我低頭不語,她繼續問,纏着我問。這讓我無地自容,恨不得躲進一旁蒼蠅縈繞的垃圾桶,蓋上蓋子,讓她“知臭而退”。我的心裡火辣辣的,臉上也火燒似的,小妹妹的問題真辛辣啊! 

  游武夷山帶給了我許多感受,四種味道都被我好好收藏着,細細回味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四味游武夷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味游武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