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饞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饞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饞貓 標籤: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

小饞貓 

  萬蝶教育T15班 鄭芷瀅 

  中午放學的時候,教室里響起了一聲吆喝:“誰不要雞翅的給me ! 誰不要雞翅的給me !”一聽這聲音,就知道是我們班的小饞貓——李江。 

  他,矮矮的個子,明亮的眼睛,嘴巴還總是不停地攪來攪去,其實嘴裡什麼東西都沒有! 

  我們中午都是在學校午托,每逢有雞翅時,他就會大聲吆喝“誰不要雞翅的給me ”! 班長在一旁叫他安靜一點。既然不能大聲吆喝,他就從第一組開始小聲乞討,“挨家挨戶”地跑!不過每到這時候,他都會碰上一個強勁的對手——李洋。他也是挨個問:“你要雞翅嗎?”雖然說在男生那裡的成功率不高,但還是努力地抱着尋找雞翅的希望。李江在男生那裡找不到希望了,便拿女生開刀,“你要不要雞翅?”如果回答“要”的話,他就會滿臉失落地走開。如果回答“不要” ,他便興高采烈地把雞翅收進盤中。當然,他最後一個向他的同桌——我,要雞翅。當然,在這之前,他還有一個程序,那就是把所要的雞翅都咬一口——以防路人順手牽羊。 

  有一次,我回去盛湯的時候,我看見他流着口水拿他的筷子伸向我碗里的雞翅。我悄悄地走過去,伸出手往他肩膀上用力一拍,他嚇得一哆嗦,雞翅掉在地上了。他還眼巴巴地看了一下,一副挺可惜的樣子。 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超級小饞貓!

您正在瀏覽: 小饞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饞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