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班牙的小饞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班牙的小饞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次來西班牙旅遊,我不僅做到了一飽眼福,還做到了一飽口福。那怎麼一飽口福呢?對呀,吃什麼呢?答案是----西班牙烤乳豬餐、西班牙海鮮炒飯和西班牙火腿。

  西班牙烤乳豬餐的菜式並不多,只有一塊麵包、一大碗玉米湯、烤乳豬和甜品。麵包比較粗,對身體有好處;玉米湯是用玉米粉煮蔥,非常適合我的重口味,很好喝;烤乳豬是半隻燒乳豬悶土豆片。味道有點怪,皮很脆,肉很香,對我來說很好吃;甜品是西班牙式三色雪糕,有三種不同的口味:第一種是巧克力味,甜甜的。第二種是牛奶味,很香,比中國的牛奶雪糕好吃多了。第三種是香草味雪糕,非常香,吃在嘴裡甜甜的、冰冰的。

  西班牙海鮮炒飯裡面有許多海鮮,比如說蝦、魚、生蚝、貝、八爪魚等等。海鮮炒飯吃來鹹鹹的,如果擠點檸檬汁的話會有點酸,但味道很鮮。在餐廳里,廚師通常會炒一個大盆子那麼多,分給九到十個客人,每人一碟。

  這是我最想說的西班牙“小何賽”火腿。這種火腿的腌制方法是很傳統的。只用海鹽作為原料腌制,在地窖中存放3年。“小何賽”火腿還有着火腿中的傳奇故事這個稱號。它之所有有這個稱號,是因為它被世界各地的頂尖廚師、食評家和美食愛好者稱為火腿中的黃金。火腿的顏色是暗紅色,看起來十分誘人。說到這兒,我的肚子又開始“咕咕”叫了,“小何賽”火腿實在是太誘人了!

  這次去西班牙旅遊不僅是文化之旅,也是美食之旅。是像我這樣的“小饞貓”最喜歡西班牙國家了,我愛你——西班牙!

  點評:標題暗藏玄機,讀罷讚歎小作者構思精妙。舌尖上的西班牙的確讓人享受:西班牙烤乳豬餐、西班牙海鮮炒飯和西班牙火腿,實在是太誘人了!總—分—總的結構,讓文章更顯緊湊,讀來清晰自然。

  指導老師:項恆鵬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黃石街廣外大附小四年級:陳錦銘

您正在瀏覽: 西班牙的小饞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班牙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