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後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後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在所有感官中,我相信,視覺一定是最令人賞心悅目的。”我合攏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這本書後,深有感受。

  這本書的作者,也就是這本書的主角——海倫·凱勒是一位聾盲人,但她被老師的教育引導后,不再失望,有了希望。在老師耐心指導下,海倫學會了閱讀,認識了許多的字,也讓她感受到了身邊無處不在的愛。在她的求學生涯中,雖然遇到了許多的困難,但是同時她也結識了許多的朋友……她不屈不撓的精神,竟然是她進入了連普通人都很難考上的哈佛大學。

  海倫,一個令人感到震撼的名字。她給所有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光明,激勵了無數人的心。假如給你三天的黑暗,你是否還會珍惜現在的生活呢?

  世上有許多人因為生活在黑暗中而絕望,不再相信自己的人生,而海倫不是,她是一位堅強的女作家,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戰,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,最後又將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。

  有些人,直到失去后才知道珍貴,經歷坎坷后才懂得珍惜,應該現在就珍惜美好的生活,學習海倫的精神,讓人生不再留下遺憾。

  人生,其實有許多光明,光靠眼睛看,是遠遠不夠的,要用自己的心感受溫暖和希望,並靠自己的行動來讓這些變成用眼睛能看到的,這樣就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光明。

  四年級:佐藤xx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後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後有感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