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我讀了一本書,叫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我感動不已,這本書的主角,在嬰兒的時候,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,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,並且也成了啞巴,我真為她而感到可憐。這是一個又盲又啞又聾的小女孩,但她並沒有被黑暗打敗,極其嚮往知識和生活,在莎莉文小姐幫助光明,渴望知識,而又頑強的女孩,面對種種困難,都不退縮。在莎莉文小姐的支持下,用各種各樣有趣的遊戲讓她學到知識,並且讓她感受到生活的樂趣,大自然的快樂觀;讓她學會各種生活的本領,讓她不再在黑暗中度過,不再感到孤獨。看完這本書,一個那樣的小女孩,在非常幼小時,就告別了光明,誰受得了,所以我們要向她學習珍惜光明,熱愛生活,不半而廢的精神。啊,我以後一定要學會珍惜,特別是我的眼睛,它可是我心靈的窗戶,我不能失去它,更要珍惜身邊的一切!

  龍三小四年級:吳雨微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有感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