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世紀名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世紀名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未進小區,就有一塊像月牙兒一樣的巨石醒目地立在大門口。上面刻着“XX名城”四個大字,下面一行小字是建成時間。許多小朋友喜歡在那兒睡覺、玩耍。我就在那玩過。“月牙兒”後面是一棵參天聳立的樟樹,正舉着綠色的臂膀歡迎您。我的新家就在這,這是哪?這是美麗的世紀名城小區。

  往裡走,是一條寬約三米的小馬路。路中間放着一枚大大的鵝卵石,有多大呢?一個大人才能合圍喲,但肯定挪不動。這樣機動車無法駛過,小區里的人才更安全。路兩邊每隔四、五米就有一棵綠油油的樹,真是鬱鬱蔥蔥。不光是這,世紀名城到處都是樹木,綠樹成蔭。在炎炎夏日,人們躲在樹下,比吹電風扇都涼快多了。

  小路的盡頭有一個圓形的大花壇,一棵比那樟樹還要大的樹傲然挺立。這就是小區的中心點。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像被過濾了似的,只留下點點清涼。人們走過這兒,都願意停留片刻。

  花壇左邊是一個籃球場,每天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誰搶到球誰就玩,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其樂融融。我家就住在球場邊,打球聲就是我起床的鬧鐘。

  再往左走,種着許多花兒:紅的、黃的、藍的……爭奇鬥豔,花香襲人。花叢間有些健身器材,許多人經常光顧這兒,賞着美景,鍛煉身體,多麼愜意啊!

  世紀名城的美景實在是數都數不清,說也說不完。喜歡,就來和我做鄰居吧。

 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:聶良旌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世紀名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世紀名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