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網游陷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游陷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就特別喜歡玩網絡遊戲。

  記得又一次,我在上網玩遊戲時,突然發現一個對話框中說:“恭喜您中獎了!”雖然那時還很小,但最起碼的警惕性還是有的。於是我立馬打電話核實,電話裡頭說:“你中了一千元,要先交100元公證費。”我立刻明白這是假的,於是故意說:“好的,我現在馬上去轉賬。”然後放下電話,又繼續去做別的事情了。但是我心裡還是暗暗地想:讓你們等吧,我看你們等一百年也不會等到我給你們轉賬!

  經歷了這件事情,我要告訴大家:每次玩網游時,時不時會彈出一些對話框,點進去后使一些其它遊戲的鏈接。對於這些來歷不明的遊戲,我們一定要小心,它會吸引我們進入遊戲當中,然後以中獎、點卡充值等方式騙取我們的錢財。所以,請謹記一句話:恭喜中獎?當心!

您正在瀏覽: 網游陷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游陷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