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網游上海動物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游上海動物園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寒假我沒有去過上海,更不要說上海動物園了,那我是怎麼去的呢?因為我從《小愛迪生動漫版》上面看到嘟嘟和小魔女在網上看動物園,所以我也想到網上去“逛一逛”;而且網上動物園既不用買票,也不用走路。

  我打開網頁,點擊搜索,打進動物園三個字,一下子就跳出很多動物園的名字,我一下就選擇了上海動物園。我來到了鱷魚池,哇!鱷魚好帥啊!全身披甲,張開血盆大口,好像要吃人似的,我嚇出了一身冷汗。聽播音員說鱷魚已經被訓練過了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。聽說揚子鱷還是恐龍的後代,被稱為恐龍的活化石呢!

  我又去看小猩猩,它的名字叫佳佳。佳佳真可愛呀!大大的腦袋,小小的手,黑黑的眼睛,短短的腿,胖胖的肚子,扁扁的嘴。可是這可憐的小傢伙,爸爸媽媽都死了。他3天前還剛剛從醫院出來,唉!他可真可憐啊!看他那副可愛的模樣讓人想抱抱它。

  我又去看晚上的動物園,先來看看小猩猩佳佳晚上吃飯前表現怎麼樣?原來佳佳玩起來比誰還瘋狂,要不是管理員把佳佳抱回去,佳佳怎麼會想起吃晚飯呢?貓頭鷹在東張西望,咦!發現目標,於是貓頭鷹像箭一樣“嗖”的一聲飛過去,想抓老鼠,老鼠來不及躲避貓頭鷹的攻擊,結果被貓頭鷹給抓起來了,貓頭鷹美美的享受了這頓美餐。

  轉眼間我又去了天鵝湖,我看到了一隻只美麗的白天鵝,白白的羽毛,長長的脖子,有力的翅膀,紅紅的腳掌,小小的眼睛,真美啊!於是我想起了一首

  詩:鵝,鵝,鵝,曲項向天歌。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波。其實王羲之寫這首詩他讚美的是鵝,我覺得白天鵝長得跟鵝差不多,所以我就移花接木了。

  我忽然看見下面有一段“狒狒爭王”的文字,我想狒狒是什麼東西?於是我就進去了,進去以後才知道狒狒跟猴子是親戚,我以前在杭州野生動物園就見過它。以前有一隻狒狒是國王,可是它的性格太殘暴,每天欺負比它弱小的狒狒,然後其它狒狒都聯合起來反抗它殘暴的統治,只好另立新王。這隻新王是從荷蘭來的,它的外觀看起來就比老猴王帥,有一副王者之像,其它狒狒見了它都嚇得屁滾尿流了,爬上了很高的鐵架上。新王開始實施它的計劃,第一個計劃是先佔領王宮,先收服那些蝦兵蟹將,第二個計劃是把不聽從指揮的兩隻帶頭日本母狒趕到鐵架上,讓它們在上面挨餓,第三步是等它們餓得受不了了,只好乖乖地俯首稱臣!

  這次網上旅行可真有意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網游上海動物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游上海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