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玉米同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玉米同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我和我的玉米同桌是好朋友,屬於親密無間的那種。有一次,他心血來潮,激動地對我說:"爽娃,我來當宇春,你當玉米.預備,開始!"我故作痛苦的搖搖頭,"不可能,要我當玉米,太難了!"他才不管呢,從座位里出來站在過道上,邁着李宇春的步子,邊走邊招手,說:"大家好!我是李宇春,謝謝支持."說著,他一瞪眼,對我大聲說:"好你個玉米,你偶象來了怎麼不要求握手擁抱呢?"我笑得氣都接不上來,沒心思向他作出回應.上課鈴響了,他卻意猶未盡,還在作明星夢.這時,班主任抱着一摞書進來,他卻毫未察覺,我小聲說:"老師,老師來了——“"爽娃呀,你怎麼能叫李宇春老師呢?"我擺擺手說:"不是不是,老師——"這時老師已站在他身後了:"趙一,你想罰站呀?”嚇得他落荒而逃。—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玉米同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玉米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