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黑板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黑板的自述

  我是世界上普普通通的一塊黑板,身體長得長長的,全身是黑色的,每天我的腳上都會有許多白色的粉末。我的身上還有特別的功能,比如說:中間的兩個黑色小門可以隨便拉動。在我的身邊還有許許多多棕色的條框,看上去是一條條棕色的柱子,每次,被人用水擦過以後,我濕淋淋的,像是一隻落湯雞。

  老師講課的時候,我的小門就會被打開,我的小門裡就會出現許多美麗的圖畫,或題目,還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。每天我都會伸出一隻小手把老師要記得東西寫在我的身體上,讓同學們觀看,而且我的身上有五顏六色的字和非常好看的圖畫,比如經常會說:健康、快樂、平安、進步,還會記一些人名,記作業。

  過節的時候,人們用五彩斑斕的綵帶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無比風光,我很喜歡。

  能為別人效勞,我感到很榮幸,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