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崎嶇背後的平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崎嶇背後的平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難免會有起起落落,總不會是一馬平川或一帆風順。

  回想往日,我常與同學操場嬉戲或是電腦玩耍。只看別人比我痴迷,卻從未看到過他人嬉鬧背後的努力和用工,故而學習成績直線下降。卻還不從中查明原因,只還自以為那人和自己無何兩樣。可,卻還不知人家成績的優良。成績單一下,立即兩眼一抹黑---本是共同玩耍的“至交”,卻為何“敵我懸殊,如此之大”他身居“六品”,可我卻只是無名小卒。那是我竟還不服氣,認為他有抄襲的可能。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嗎?自己一時失利敗走麥城,可還要怪罪於他人,可笑!

  為了還以事實真相,我苦想一晚之久,終知。

  平時我學習成績中上游,頗受老師喜愛,於是,便有些輕飄飄了。有些不想要寫作業的慾望,可師令難違,只好謹遵師囑。也對學習有些輕微不屑,產生那麼一丁點厭煩。終於報應不久來到,才得以如此不堪於世人的成績。這時,我剎然間想起一名人的“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懺悔,為明天祈禱,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”這句話。所以,我從現在開始,便多了今日的努力。定要披荊斬棘,英勇攻克難關,使我成為攻無不克,戰無不勝的將軍,完成父母心愿,攻讀大學關。

  再遇挫折定當勇敢的跨過,相信,坎坷過後,必定是陽關大路。

  六年級:虛竹

您正在瀏覽: 崎嶇背後的平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崎嶇背後的平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