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小烏龜 

  我家有隻小烏龜,是我和媽媽到花鳥市場買的。它可愛極了,逗人喜愛。 

  小烏龜小巧玲瓏,三角形的腦袋上面有着黑芝麻般烏黑髮量的眼睛;它的眼皮是綠色的,調皮時一眨一眨的;三角形腦袋的頂端還有兩個小鼻孔;眼睛下面有張似乎看不出的小嘴。小烏龜最有特點的就是它的背上有盔甲一樣硬的龜殼,龜殼上面有十三塊大小一樣硬的龜殼,邊上有二十五塊小裙邊,上面有一圈圈指紋般的花紋,特別好看!這上面有幾圈就代表了它今年幾歲,就和樹的年輪差不了多少。小烏龜的胸前也是硬殼,它是黃色的,上面有和它背面一樣的花紋。小烏龜的四肢是軟軟的,每條腿上都有五個腳趾,尖尖的十分銳利。尾巴又細又短,常常縮在龜殼裡。每當爬起來的時后就會左右搖晃,非常有趣。 

小烏龜喜歡吃魚、小蝦和肉片,它可聰明了。我把魚放進去的時候,小烏龜把頭、腳和尾巴全縮進龜殼,等小魚游到它的面前,一下子就把小魚吞進肚子里。你看,小烏龜多可愛、多聰明,我愛小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