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吃又頑皮的小烏龜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又頑皮的小烏龜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站住,小烏龜”,“吃少點,小烏龜”……一聽到這些話,就一定又是我那隻小烏龜開始“作案”了。它能吃很多東西,像一個大胃王一樣;它也特別頑皮,跟超級淘氣包沒有什麼區別,哎……

  我在家裡養了一隻小烏龜,有墨綠色的殼,好似一個堅硬的鎧甲;又長又柔和的頭,彷彿一條靈活的小蛇;小小的眼睛,就像一顆明亮的黑珍珠。它走起路來慢吞吞的,頭還不停地向四周張望,樣子傻傻的真逗人。

  別看小烏龜外貌平凡,吃飯也特慢,但卻是個超級大胃王!

  有一次,我一不小心往小烏龜的池子里撒了十顆營養飼料,我想,賣烏龜的老奶奶說小烏龜每天只需要吃三四顆營養飼料,今天會不會把他撐壞呢?到了第二天,當我突然想起來還要給它餵食的時侯,我連忙跑到小烏龜旁邊,準備去看看它有沒有吃出什麼問題。小烏龜靜靜的爬在池子里一動不動,頭和爪子都縮進了殼裡面。我心想壞了,小烏龜肯定是被撐死了,就趕忙把它拿起來看。可誰也沒料到,它居然突然伸出它靈活的小頭咬了一下我的手指頭。我急忙把它放下來,我想,可能是我一天沒喂它東西吃了,生我的氣了吧,因為人一天不吃東西,都會生氣的。於是,我趕緊又給它餵了八顆營養飼料,它又高興了,伸出了它的頭和腳在池子里歡快的捕食那些遊離着的顆粒。連續幾天,它都這樣,少餵了它就要咬你,多餵了它就高興,真是個超級大胃王呀!

  小烏龜不僅是個超級大胃王,而且還是一個超級淘氣包。

  記得有一天中午,它在池子里玩耍,我在旁邊偷偷地看着打發時間。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很無聊,就去睡覺去了。當我睡醒時,又來看小烏龜。咦!小烏龜怎麼不見了呢?我焦急的在家裡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。終於,它的尾巴暴露了它,原來它到洗衣機後面去了。真是一個顧頭不顧腚的傢伙!我稍稍放了心,剛想伸手抓住它,沒想到它似乎是看穿了我的意圖,卻敏捷地爬到了陽台上。我的手被卡住了,夠不着它,只能非常生氣對着它瞪眼睛。過了一會兒,小烏龜又挑逗似的爬過來,高高的抬起它的小腦袋,用它那狡詐的眼光盯着我,似乎在說:“嘻嘻!小主人,這下你抓不到我了吧。”我心裡想,可惡,我一定會抓到你的。我假裝不去理他,趁它沒注意,迅速的向它伸出我的龍抓手,小烏龜一看情況不妙,本想調頭就跑,結果還是沒來得及,就被我抓住了。

  看,我就是我那貪吃又頑皮的可愛小烏龜,我很喜歡它,並把它當成了我的好朋友,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歡樂。如果你和它相處一日,呵呵,我保證你也會像我一樣深深的喜歡上它的,吃驚吧,但你可得好好對待它哦!

  四年級:劉興瑩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又頑皮的小烏龜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又頑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