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兩隻小烏龜,它特別惹人喜愛。 

  有一個小烏龜很淘氣,它總跑到另一個小烏龜背上去,那個小烏龜不耐煩了,用它的后爪去踢它,嘴一張一和的,好像在說:“別欺負我,否則我饒不了你的。” 

  有一天我沒什麼意思,想:玩玩烏龜吧。我走到它們旁邊,動了動烏龜的小腦袋,它以為我要打它,馬上把小脖子收了回去,把我逗的哈哈大笑。 

  那天,我感覺小烏龜餓了,我拿了一塊肉,放到了烏龜鋼里,有一個烏龜跑上前來,聞了一聞,恩……好香,然後就吃了起來,在我很高興的時候,突然看見,那個小烏龜在看着它,我有些生氣,一下把正在吃肉的小烏龜仍到了牆角,看了看它可憐的眼神,我又把它放到了烏龜鋼里。從此以後,它們沒有搶過什麼東西,而是都各自讓着別人。 

  看我的小烏龜可愛吧,如果感興趣你們也養一隻小烏龜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