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烏龜,沒有笑容,只會睜大眼睛,聚精會神地看着我們。不過,這樣的時候也不多,平時一有人來,它就馬上縮進水裡,見到我也不例外。

  我覺得它挺可愛的,它的頭和嘴都是三角形的,嘴巴挺大,嘴裡長着尖尖的小牙,密密的;它的耳朵是紅色的,緊緊的貼頭上,幾乎看不見;它的尾巴也很可愛,小小的細細的,也非常短。當你去碰它那可愛的小尾巴時,它馬上把尾巴收進龜殼兒里,不讓你去碰它。

  烏龜的性格跟老舍筆下的貓相似,也是很古怪的。說它老實吧,有時它的確很乖,它會找個角落躺在那裡,一聲也不出。可當它肚子餓了的時候,就會在盆里亂爬,發出非常大的聲音,可以把人的耳朵吵得聽不見。說它貪玩吧,的確是呀,要不怎麼會有一點餓了,就發出那麼大的聲音呢?可是,它聽到一點動靜,又是多麼的集中注意力。它很會保護自己,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!

  我家的小烏龜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每到冬天,它就會睡上很長時間的覺,一直要睡到第二年的春天才能醒過來,當它醒來后,就什麼都忘了。比如我剛把它買回來的那年,我每天都會和它說話閑聊,慢慢地,它好像有些明白我說的意思,可是過了一個冬天,它睡覺醒來后,我再跟它說話,它就啥反應也沒了,就好像見了陌生人似的,看見我馬上把頭縮進了龜殼兒,理都不理我,讓我傷心了好幾天,真是“龜心莫測”啊!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烏龜,一個性格古怪卻又可愛無比的小傢伙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