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到外婆家去玩兒。 

  進了屋子,上了樓,我看到陽台上有什麼東西。遠遠看去,一直大玻璃缸里有一個黑色的東西。這是什麼東西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過去。走進了,我才看清楚原來那時一隻小烏龜。我看到他的樣子非常可愛。我立刻伸出右手用一根手指去碰了一下他的頭。烏龜的頭立刻縮了回去。我跟他玩兒了一會,外婆就叫我吃飯。 

  吃飯時,我問外婆;“外婆,你們平時給那些小烏龜吃什麼?”外婆說:“他吃的食物可多了,範例、肉、小雨、小蝦、他都喜歡吃。” 

  吃完飯,我就跟外婆要了一點兒食物去給小烏龜吃。我拿了食物過去。來到近處,我把食物忍了下去。他竟敢縮進頭不理會我。看來,我在這兒,他是不敢吃食的。看來,小烏龜是一位怕羞的大姑娘。於是,我走開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