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 

  臨海小學 張思淡 

 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,活潑可愛、生機勃勃。他的殼被花紋分成了13塊,四條不長不短的腳上有鋒利的爪子,這個爪子好比是我們的指甲。他的頭上有圓溜溜的眼睛,眼睛下面是小小的鼻子,鼻子下面是一張緊閉的嘴。頭與身體之間的花紋黃綠相間,可好看了!他的身體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,一搖一搖的,可好玩了! 

  平時,我總會跟小烏龜一起玩。每次我把臉盤搖來晃去時,小烏龜見了就以為“災難”來了,伸開四肢拚命的跑。過了一會兒,小烏龜發現逃脫不了,就來個“急剎車”,把頭、腳、尾巴縮進殼裡,以為沒事了。此時,我抓起小烏龜,狠很對他說:“小烏龜啊,小烏龜,你別以為你有了殼就刀槍不入,不說把你從天上扔到地上,就說把你扔到玻璃窗上或是站在三樓向遠處一扔,你的小命就沒了”。然後輕輕一扔,扔回臉盤。 

  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漁夫把大海龜一翻身,大海龜就不能動了。於是我就出現了一個疑問:小烏龜是不是跟大海龜一樣呢?我把小烏龜一翻身,只見他把身體側向一面,頭腳用力一蹬,“啪”的一聲,翻過來了,翹起頭來,好象跟我示威似的。我想:“小烏龜跟大海龜不一樣。” 

  你瞧,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