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知道我家的寵物是什麼嗎?“白兔?”不是。“小鳥?”不是。告訴你吧,是三隻小烏龜,它們分別叫晶晶,樂樂,福福。

  小烏龜長着淡黃色的三角形腦袋,像蛇頭一樣,腦袋的兩旁鑲嵌着一對亮晶晶的小眼,眼珠向外突出,好像這世界看個清楚。它們外殼堅硬,像一位身穿盔甲,威武的大將軍。    三個小傢伙有時親得像一家人,有時,它們也會鬧鬧彆扭。有一次,我去餵食,放了幾塊肉在缸里,也許是肉的香味太濃,三隻烏龜像兔子一樣飛快地爬過來,一場空前激烈的食物爭奪戰開始了。只見老大擺出“九陰烏龜爪”一把搶過,就大口吃起來。老二,老三也不甘示弱,也伸出爪子搶過一塊肉,“各霸一方”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讓我看了忍俊不禁。

  別看它們會爭奪食物時那你死我活的勁,其實,它們也會很團結。一次,我在缸中放入一隻蝦做它們的新朋友。小蝦以為回到了水的懷抱,悠閑地游着,根本不知到大難臨頭。它們仨發現有人入侵,就團結抗敵,老大咬住蝦的腿,老二咬住蝦的頭,老三叼住蝦的尾巴,一眨眼的功夫,蝦就成了它們的腹中之物。

  每天晚上,便是烏龜們最愜意的時侯,我把它們放到水龍頭下洗個衝浪浴,再把缸里的髒水倒掉,換上乾淨的水。它們就在烏龜缸里舒服地游來游去。

  這就是我三隻可愛的小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