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小巧玲瓏的烏龜,它全身綠色,只有龜腹上是黃色,背上的殼被分成了十六個小塊。 

  我發現烏龜如果受到外界的刺激就會把頭、四肢、尾巴收縮進它硬硬的殼裡,全身猶如一塊石頭,紋絲不動,等周圍的水波恢復了平靜之後,再把頭和四肢慢慢伸出來,最後才小心翼翼地伸出尾巴。 

  烏龜非常喜歡吃腌制過的蝦皮,它先把蝦頭咬下來,再把剩下的身子一口口咬下去之後,就向我們看着,好像在說:“再給我吃一些蝦吧,我真的很餓!”,然後又看了看裝着蝦皮的袋子。我相信如果你看見那隻烏龜,一定會覺得它很可憐,其實不然,它還很貪吃,不過你一定會給它吃的,因為它十分惹人喜歡,還很調皮。 

  有時候我覺得小烏龜獨自一個很孤單,就把它放進隔壁的金魚缸里。它便和小金魚們玩起了“捉迷藏”,烏龜本想躲在鵝卵石後面,等小金魚游過來嚇一嚇它們,後來因為自己爬得太慢了,反而被金魚嚇了一大跳,然後它只有慢慢地尋找金魚的蹤跡,而金魚總是會逃得無影無蹤。 

  小烏龜還是我親密無間的好“朋友”,我總是會把自己的心事向它訴說,無論高興的還是悲傷的,它總是默默地傾聽着…… 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,喜歡它的調皮搗蛋和天真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