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媽媽送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,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把它放在一個漂亮的魚缸里,魚缸就放在床邊,每天早晨我一睜開眼就能看到它。 

  小烏龜可愛極了。它長着一個長長的頭,頭上有一雙綠豆般大小的黑眼睛,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,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嘴,它背上背着一個黑色的硬殼,殼上有許多花紋,它還長着四條短短的腿,每條腿上都長着鋒利的爪子,身後有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總是藏在殼裡。 

  小烏龜很有禮貌,每天早晨我一起床就會敲敲魚缸,對小烏龜說:“早上好!”小烏龜也會慢慢浮上水面,睜開眼睛高興地游一、二圈,好像在說:“你也早上好!”如果它餓了,它就會把兩隻前爪扒在魚缸上,張大嘴巴對我擺頭,好像在說:“我想吃東西。”我就會把小蝦切成塊,叉在牙籤上喂它。小烏龜先是小心翼翼的試探一下,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,然後才慢慢地游過來張開大嘴巴一下子就把一塊小蝦吞進嘴裡,快速沉入缸底,去細細品嘗美味。吃飽了以後,小烏龜就用四隻爪子歡快的擺弄缸底的石頭,發出“叮咚、叮咚”的聲音,像一位鋼琴家在彈琴一樣。到了晚上,小烏龜就沉到缸底把頭、尾和四肢縮進殼裡睡覺,可聽話了。 

  可是今天我卻發現小烏龜有點不對勁,我和它打招呼它不理我,我喂它食物它不吃也不看,我嚇壞了,跑去找媽媽,我着急的對媽媽說:“您快去看看吧,小烏龜好像生病了!”媽媽走過來看看,笑着對我說:“傻孩子,小烏龜沒生病,它是冬眠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下來,我把烏龜缸小心翼翼的搬到了一個又暖和又安靜的地方,這下小烏龜就可以好好的睡大覺了。 

 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