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烏龜,它可愛極了,它是我的好朋友。小烏龜的身體是橢圓形的,它有四條腿,兩條後腿中還夾着一條小尾巴。小烏龜的上殼和底殼是連在一起的,底殼上有漂亮的花紋。小烏龜的小腦袋上長着一雙小小的,圓溜溜的眼睛。小烏龜的眼睛下長着針眼似的小鼻孔,它的嘴巴很小,不容易被發現。

   小烏龜呼吸的時候會把頭露出水面,吸足了氣,再沉入水中。小烏龜進食的時候會用前抓住食物,用小嘴巴撕咬下來,再吃進肚子里。有一次,我拿着一小塊肉來給它吃,它對肉不理不睬,游到一邊去玩了。我很很地瞪了它一眼,就躲到一邊觀察小烏龜吃食。它一見我跑開了,再向四周望望,見沒有人,便衝上去,咬住肉,拖到水底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

   小烏龜睡覺的時候,把四肢和腦袋都縮入硬殼中,沉在水底。遠處看,就像一塊墨綠色的石頭有時,它還會頑皮地爬出小水缸,躺在毛毯上,呼呼大睡呢!

   小烏龜游泳的時候可好玩了。它的前爪向後划,後退向後蹬,活像個游泳“老將”。有時,我會把它按在水裡,手一鬆開,它就會調皮地游上來。

   小烏龜雖然可愛,但是它有時也很調皮。有一次,他神不知,鬼不覺地溜了出來,躲在桌子底下,我看見烏龜不見了,大喊道:“你這個縮頭烏龜”快給我出來!再不出來的話,我就把你“碎屍萬段!”可是任憑我叫得再大聲也沒有用,小烏龜還是不出來,怎麼辦呢?媽媽看見小烏龜不見了會罵我的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有了!我做在沙發上,來了招“引龜出洞”。過了一會兒,小烏龜見四周沒有動靜了,便探出小腦袋,見沒有人,便“大搖大擺”地“走”了出來,“哈!小烏龜出來了!”我連忙沖了上去,它大概被我這招嚇呆了,一動也不動,乖乖地趴在地上,輕而易舉就被我捉住了,“哈!哈!哈!這下看你往哪兒逃?”說完,我立即把它扔進水缸,並警告它:“如果你再跑出來的話,我就不給你食物了!”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一動也不動地停在水底,再也不敢 “輕舉妄動”了。

   小烏龜有時很乖。有一次,它掉進了泥坑裡,我把它抓起來,給它洗澡,它也很聽話,很配合我,洗完澡我把他帶到陽台上,給他曬太陽,它在太陽底下爬來爬去,可愛極了。

   小烏龜它很調皮、淘氣,也很可愛,招人喜歡,我很喜歡你,小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