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Hi,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,為什麼說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呢?那你接着往下看。

  從前我是一棵小小的種子,風婆婆和雨婆婆把風和雨送給了我這個種子,我慢慢地長大、長高,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,我身上熱乎乎的。我不停地長高、長大,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,我變成了一棵參天大樹。我每天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遊戲,我們過着快樂、幸福的生活。

  但有一天,我們的幸福快樂結束了。有一個手拿電鋸,頭帶安全帽的一個男人,向我們走來。我們被一棵一棵地砍伐掉。我的小夥伴也不停地消失,直到我這棵最後被砍伐掉的樹。我心想:人類啊!你們為什麼要砍伐掉我們呢?你們人不要為了自身利益隨便砍伐我們了!我們大樹也有自己的自由、快樂、幸福的生活呀!請你們人類放下手中的電鋸,立地成佛吧!

  希望你們正如我所說的那樣!

  我的靈魂也上天祝福,我也正是那棵樹。

  四年級:星宮草莓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可憐的大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