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花瓣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瓣雨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你們講個故事。 

  我的名字很好聽,它含有高貴、嬌弱的意思。 

  先可以透露一下,我的小名叫嬌兒。 

  順着我模模糊糊的記憶,想到了祖母家的那株玫瑰。它和普通玫瑰不同,它的花瓣略有點點金色,花蕊里含有點點銀色。 

  由於它的不同,祖母給他起了一個名字,叫做貴兒,還囑咐他是我的弟弟。每天,貴兒在祖母的照顧下,有了巨大的變化。那是一個星期六,早晨,我醒來。跑到院子里看見了一個在貴兒花蕊里閃耀的東西,我跑過去看,吃了一驚,在花蕊里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甲骨文。由於我懂一點甲骨文,才模模糊糊的懂得了上面寫的是關於我身份的事。說在祖母家裡有一個玫瑰仙子,那個仙子註定成為玫瑰國的接班人。 

  我大吃一驚,因為我就是玫瑰國的接班人----夢雪嬌仙子。 

  夢雪嬌,是我的名字。 

  頓時,我好像瘋了,跑向祖母的房間,把被子掀開,發現祖母不見了,只剩下一張紙條: 

  嬌兒: 

  這些年我一直瞞着你一件事,你就是玫瑰國的接班人 

  萌宇才是你的真名字,你的爸爸媽媽也就是玫瑰國的國王 

  王后,因為你爸爸去世了,不讓我告訴真情況,怕你傷心 

  因為你還小。可是,我今天不得不說了,因為我幾經去世 

  了,玫瑰仙子去世之後是什麼都不剩的。在院子里的玫瑰 

  是你爸爸的再生,你要好好照顧他呀! 

  祖母 

  XX年XX月XX日 

  我哭了。平常,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,可今天卻哭了。小時候,我以為自己的親人只有祖母,可是,我錯了。我也曾問過祖母,可是,我一問,祖母就哭。我也就在不過問了。 

  眼淚,落在了貴兒身上,突然天空中下起了花瓣雨,誰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可我知道,貴兒哭了。 

  從此,我就每天和貴兒在一起,把自己的事都告訴他,知道他也去世了...... 

  我再也沒有親人了,我以為我完了。 

  第二天,我在祖母的床上發現了另一個女人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花瓣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瓣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