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盞藍色的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盞藍色的燈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暑假的這幾天里,我又翻開了那本我最喜愛的《格林童話》。告訴大家,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,比如:《白雪公主》、《小紅帽》、《灰姑娘》等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《藍色的燈》。這裡面主要講了一位忠實的士兵,他被國王趕了出來。士兵被妖婆收留了,在老妖婆讓他做苦工時,士兵無意間發現了一盞藍色的燈,只要在藍色的燈上點煙就會出來一個小人,他會完成你所有的願望,士兵最後還當上了國王。 

  看了這則故事,我非常羨慕這位士兵,我也想和這位士兵一樣擁有藍色的燈。 

  如果我有藍色的燈,我會讓那個小人帶我去週遊世界,我要去日本看美麗的櫻花;我要去南極看罕見的南極光;我要去埃及看神秘的金字塔;我要去海灘邊拾貝殼;……。 

  如果我有一盞藍色的燈,我會讓小人給我一座大房子,給我許多錢。這樣就可以收留許多孤兒,讓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家。 

  如果我有一盞藍色的燈,我會讓小人給我魔法。把暑假作業變得容易些;我還要把爸媽和老師變得更有童心,讓他們更了解我們小朋友的心情,別讓我們做太多作業,學太多東西,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童年。我還要把人類變得更有愛心,去關心和幫助有困難的人,讓整個世界充滿愛。 

 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,但就像居里夫人說的,我們要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,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。所以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我一定會實現這幾個美好的夢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盞藍色的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盞藍色的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