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把粉紅色的雨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把粉紅色的雨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一句溫暖的問候語,愛,是給你送上一杯熱茶……人間處處充滿愛,讓我給你們講講我感受到的愛吧!

  那天放學,本來的晴天一下子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心想:這老天好好的幹嘛下起雨來,真是的。於是,在旁邊的同學紫鈺,問我:”要不要我送你到橋那裡?”我猶豫了一會兒,說:“好吧!“於是她打開她的雨傘,與我一起走,後來有來了兩位同學,鈺楠和金燕,她們走了上來,我和她們走了一會兒,紫鈺突然問我:”要不要把雨傘借給你,反正我坐車到站后,只要走幾分鐘。“我連忙說;”那怎麼行,不用了。”旁邊的金燕問我:“要不我把我的雨傘給你吧?”我連忙說:”不行,你把雨傘給了我,那你怎麼辦?”金燕說:”沒關係,我和鈺楠撐一把傘,反正她回家時要經過我家門口。“說完,她把雨傘塞到我的手上,我眼睛里充滿了淚水,接過了那把粉紅色的傘。

  第二天,我到學校去時,金燕說:”我昨天晚上衣服全濕了。“我眼淚嘩嘩的留下了……

  是呀,人間都充滿愛,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把粉紅色的雨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把粉紅色的雨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