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是啥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啥?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啥? 

  過年啦, 

  “吃餃子嘍!”兔媽媽端着一盆熱氣騰騰的餃子說。小兔子搶先坐到凳子上,望着香噴噴的餃子直淌口水。他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子和叉子(這是一隻外國兔子),向餃子刺去。“停——!快去洗手!”兔媽媽大聲吼道。“不嘛,我不去,就不去嘛!”小兔子撒嬌。“唉!”兔媽媽嘆了一口氣。“好吧,如果你生病了,我可不管。”小兔子高興的吃起餃子來。 

  這時,從窗邊飛進一團粉紅色的東西,直往小兔子手中的餃子飛去。到餃子邊了,這團東西一點一點的擠進了餃子里。兔弟弟看見了這一切,但他以為是小兔子在變法戲,並沒有吱聲。 

  晚上,小兔子要放鞭炮啦! 

  小兔子帶着弟弟妹妹,來到後花園。啊,“蝴蝶”飛天啦!突然,小兔子大喊:“唉呦,我的...肚子好..疼!”弟弟妹妹嚇了一跳。這個晚上,小兔子又是吃藥又是吊水,被折騰的不得了。 

  後來,經過天文學家的研究,發現茫茫宇宙中,有一顆“愛乾淨星球”,每當地球上有不愛乾淨的小孩,就會放出一團細菌,給小孩一個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啥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啥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