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寒假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歐洲旅遊。收穫最大的就是來到了瑞士的鐵力士山。我們乘坐的大巴士駛上了山,然後我們乘坐三次纜車來到了山上。從纜車上向下看,到處都是潔白無瑕的雪,雖然陽光普照,但是雪依然沒有融化,雪山連綿起伏,景色十分迷人。 

  要想到山頂,不是乘纜車就可以到的,還需要爬山。就是在堆滿雪的平地上走都可能會摔跤,更別說是爬雪山了,這真是難上加難。我和一個讀二年級的小妹妹手牽手爬上了雪山。還沒到山頂,我們就遭到了一陣夾着雪粒的風,吹得我們逃下了山。上山本來就難,下山就更難了。可不是,我摔了一跤,屁股痛死了,學着別的小朋友,我們一屁股坐下來,用手撐着慢慢滑下來,雖然很慢,但最起碼不會摔跤啊!回到起點,我們的衣服和褲子上都是白白的雪。我們又做好準備,開始了第二次攀爬。我們從第一次中得到了經驗,踩着別人踩過而留下的小洞,一步步接近山頂。我們慢慢地登上了山頂,往下一望,我望到的全部都是雪,白茫茫的一大片。我們可不放過這個機會,在山頂照了好幾張照片。要下山了,我的心“怦怦”地亂跳,害怕自己又摔跤。不出所料,我一連又摔了兩跤。屁股痛得我直叫。我經過了三次摔跤,找到了滑下來的訣竅,一下子就滑下來了。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,能夠爬上雪山。 

  雪山那麼美麗,我爬上雪山的那張照片一定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。我轉念一想,我怎麼會那麼幸福,那麼小就能看到雪山,這都是因為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啊!我們一定要回報爸爸媽媽的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雪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