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小冤家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冤家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冤家”  范敏柯 

  今天,弟弟湯逸凡和妹妹范妙可來我家作客。 

  弟弟和妹妹可是“冤家”,他們為了爭玩具,都互不相讓。這不,妹妹剛來,弟弟看見她手裡有個氣球,就跑過去搶。妹妹還沒反應過來,弟弟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抓住氣球的繩子,一拉,就輕而易舉地拿到了,他眉開眼笑。 

  妹妹發覺氣球被搶去了,急得“哇哇”大哭。嬸嬸一把把弟弟拉過去,打了他三下屁股,嚴厲地說:“湯逸凡,妙妙還小,當哥哥的要讓着點她,知道了嗎?”可弟弟不但沒聽,反而從嬸嬸那兒逃了出來,嬉皮笑臉的走到妹妹面前,推了她一下。幸好,我在後面扶住了她,“啊,虛驚一場!”我喘着氣說。 

  這時,妹妹已經忍無可忍了,氣得脹紅了臉,跑到弟弟身邊,用手使勁抓他的臉,“快,快放開!求求你了!”弟弟也有求饒的時候呀,嘻嘻嘻! 

  妹妹這才肯放了手。漸漸地,臉上顯現出一道道紅色痕迹,弟弟疼得用手捂着臉。妹妹趁機把氣球搶了過去,但這次弟弟沒去搶,而是安安穩穩地坐在那兒放聲大哭! 

  我看了這情景,都要笑破肚子了!哎,這兩“小冤家”還說不準過一會兒就會和好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冤家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冤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