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對小冤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對小冤家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我和妹妹是一對小冤家 ,吵架是家常便飯,每次吵架都會是一部精彩的動畫片。不信,你聽我慢慢說來。

 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早晨,我正俯在窗台上,吹着習習涼風,整個心跟着冰涼涼的微風悄悄的來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,一群群綿羊正在吃着鮮嫩無比的鮮草,一匹匹駿馬從眼前飛奔而過,一眨眼,駿馬無影無蹤了,只留下幾縷煙霧……啊,多麼美好呀!“姐姐,快過來陪我玩,陪我玩嗎?”是誰打破我的美好思緒呀?讓我知道了,我肯定把他打得粉身碎骨!,我拽緊拳頭,氣呼呼的轉過頭,一看,驚呆了,並不是別人,而是愛搞惡作劇的——妹妹,哇塞,夠酷的了,頭戴一頂牛仔帽,右手還拿着一把假槍,衣服上還別著一張卡片,上面寫着:酷酷牛仔。“姐姐,快來跟我玩《爭奪酷酷牛仔星》,好嗎?”妹妹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望着我,我想:《爭奪酷酷牛仔星》好像挺好玩的,真想玩一玩呀!可是,我最近發現有一本非常好看的《伊索寓言》的書呀。我不好意思的的對她說:“好妹妹,姐姐想看一本書,不能跟你玩了,你邀請鄰居的小妹妹玩哦!”,說著,我小心翼翼的拿下那本書,剛翻開第一頁,妹妹剛才那天真可愛的笑臉,一下子變成了“大陰天”了,我才剛剛看一行,妹妹的“金豆豆”就劈里啪啦的滴了下來,這時我也來氣了,為了躲開煩人的哭泣聲,我馬上跟她打起游擊戰,轉移到了另一間房間,沒想到,她像一條小尾巴一樣,我走到哪裡,她就跟到哪裡甩也甩不掉,而且,每個地方都掉下了她的“金豆豆”,我實在不耐煩了,就生氣的轉過頭,火冒三丈地對她說:“再跟呀,再跟老媽就來了,還不趕快停下來!”妹妹聽了不再跟了,“金豆豆”也沒有了,露出一副乖巧的樣子,你以為她就這樣罷休了嗎?不,她還有威武的兇器還沒出招呢!妹妹常把她的兇器叫做“鐵砂掌”和“金剛拳”,這麼厲害的武器都還沒派上用場,怎麼能這麼快就向我“投降”呢?說來也奇怪,妹妹哭聲一停,媽媽就像幾百米衝刺一樣跑了過來,妹妹一見大事不妙,就趕緊坐在地上哇哇直叫,媽媽才不管這一招,兇巴巴的批評我們,做姐姐的就不知道讓給妹妹嗎?還請我們吃了一頓“竹子吵肉”呢!這下,妹妹哭得更厲害了,一場“暴風雨”在我們家下個不停!吵架聲,哭泣聲,打罵聲,責備聲連成一片,就像一曲五音俱全的交響樂。

  活潑淘氣的妹妹,我們什麼時候不再是吵架的小冤家,而是親密無間的小姐妹。

  不好,妹妹又來吵我了,趕緊逃吧,三十六計走為上。

  縣第三實驗小學

  三年三班

  葉賢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對小冤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對小冤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