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嘛辣小冤家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嘛辣小冤家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藍馨,快點起床啦,太陽曬到屁股啦,別忘了,依熙還在等你?你要是不快點的話,依熙會生氣的,知道嗎?快起床。”藍馨聽了,趕緊洗梳完畢,穿上衣服,帶上東西就走。 

  藍馨因為怕遲到,所以匆匆忙忙的跑,突然一輛自行車開了過來,藍馨沒有來的及停下被撞了,而撞的正是帥男孩:禹鋒。藍馨起來說:你有沒有長眼睛啊,連自行車都不會騎,禹鋒弄了弄頭髮說:“哦,對不起,我沒有看見。”說完,就騎起自行車走了。 

  藍馨好不容易來到了依熙家,依熙握着她的手說:“你終於來了,我等你好久啦!”藍馨說:“對不起啊,路上出了一點小事故,所以才怎麼晚來,對不起啊。”“呵呵,沒有關係的啦!”進來吧,正好媽媽做了點點心,一起去吃吧。“恩,呵呵,走吧,我們去吃吧!” 

  從依熙家出來,北風正吹着,只穿幾件衣服的藍馨冷的直發抖,正好素琦走了過來,把棉衣披在了藍馨的身上,藍馨回過頭來說:“原來是素琦啊,你把棉衣給了我,不冷嗎?”素琦說:“不冷,我啊,只怕你感冒了,再見,明天學校見哦!”說著,素琦走了,藍馨才想起棉衣沒有還。“唉,只能明天還了。 

  下集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嘛辣小冤家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嘛辣小冤家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