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喜冤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喜冤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一個萬里無雲的早上,鳥兒在樹上唱着歌。太陽公公在天上拍着手,美麗的花兒也露出了笑容。今天是多麼美妙呀!遠遠望去,一隻小貓從遠處走來,嘴裡還不停哼着歌。它抬頭望了望天空,感覺有點困了,就躺下睡覺。剛睡了一會兒,就被一聲狗叫吵醒了。它伸了伸懶腰,迷糊地說:“誰呀?敢吵醒我!”剛說完,它就聞到一股香味,感覺肚子好餓啊。就隨着香味走了過去。突然,它發現狗正要吃事物,馬上走過去,叫了一聲。狗看見貓連忙把食物藏了起來。可是,貓早就看見了,於是貓想了一個辦法。它對狗說:“前面有好多食物,我原來想去吃的,現在讓你去吃吧!”狗聽了信以為真,不顧那份食物向前走去。等狗一轉身,貓就吃起了誘人的食物。狗走了一會兒,看見前面沒有路了,知道上了貓的當。馬上跑回去,這時候已經晚了,貓看見狗來了,立刻跑到大樹旁“呼”地一下爬上了大樹。這下狗沒有辦法了,它不會爬樹只能在樹下狂叫,而貓呢?悠閑自得地坐在大樹上,對這狗笑。 

聽了這個故事,大家覺得它們是不是一對歡喜冤家呀!

  單青

您正在瀏覽: 歡喜冤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喜冤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