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師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師恩 (原創) 

  人生從幼到老,從無知到有識,會經歷很多事,結識許多的人,扮演許多不同的角色,相信你不會忘記在你的一生中曾經有一些人,一度成為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,而最終成為你永生難忘的。他們曾經教我們描繪第一筆人生的藍圖;他們曾經把我們從無知的荒漠引領到知識的綠洲;他們批評過,表揚過,也鼓勵過我們;他們伴我們走過一段容易跌倒,彷徨,迷途的道路;他們是我們成長歲月里最可信賴的朋友;他們做過我們迷茫時的燈,通向理想彼岸的舵手;他們給過我們慈母般的愛,和嚴父般的教導…… 

  他們用舌頭耕耘,用汗水澆灌,他們是世上最辛勤的園丁,他們盼望我們的心田能開出最美的真善美的花;講台、粉筆、黑板就是他們人生的舞台;他們對我們的教誨不是無數的四十五分鐘所能包含的,他們對我們的影響乃是一生之久;他們批改的不僅僅是作業,也是在修直我們的路;他們窗前燃至深夜的燈,燃亮了多少童稚的希冀;他們的粉筆寫下了多少人生的真諦,飛揚的粉筆屑染白了他們的雙鬢;他們不希求回報,對他們最好的回報就是心中的紀念,銘記諄諄教導,正直的生活。相信你此刻一定知道了他們是誰,他們就是被稱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,我們的恩師。 

  誰都離不開老師,不論你從事什麼樣的職業,不論你有多麼大的成就,多高的名望和地位,老師是你成功的階梯,從教過我們的老師那裡得到的是我們一生都受用不盡的財富。老師我們感謝您。 

  作者:黃辰蔣? 

  地址:河北省廊坊市逸夫小學六年級一班 

  郵編:065000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