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師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師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難忘的師恩

  老師是引路人;老師是父母;老師是蠟燭。這話說得一點兒也沒有錯。

  現在,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,當我回首過去:一個對什麼事情都是似懂非懂、天真幼稚的兒童是在老師的教導下成了一個自強、自立、漸漸走向成熟的少年。

  老師把我引向知識的海洋,讓我尋覓那把可以輕易而舉打開智慧大門的金鑰匙。雖然至今我還沒有找到那把神奇的鑰匙,但是我會加倍努力,不放過一丁點蛛絲馬跡去探究神秘之處,哪怕剩下最後一滴血、一滴汗,我也會堅持不懈,永不放棄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學校生病了,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連忙把我帶到學校附近的醫院,讓醫生給我進行檢查,結果是嚴重性感冒。那時,我靜靜地躺在病床上,老師輕輕地走到床頭,關切地問候到:“疼嗎?”頓時,蓄滿在我眼裡的淚水奪眶而出。此刻,老師勝似父母,給我溫暖的陽光,撫慰着我冰冷的心靈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燭成灰淚使干。”老師,您猶如一支蠟燭,燃燒了自己,卻照亮了別人。你是那麼的默默無聞、那麼的無私奉獻,卻不圖任何回報,默默地為中華兒女做出巨大的貢獻。

  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和所有為中華兒女做出無私奉獻的老師們,謝謝您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。你們的恩情,令我終生難忘,我感激涕零,千言萬語也說不清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: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對我的恩情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師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