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看日出,更愛看日落。 

  一天下午,我特意爬上樓頂看日落。 

 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,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小孩。它那紅撲撲的臉蛋,顯得毫無倦意,把湛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。 

  這樣看着看着,時間又悄悄地溜走了。這時的太陽成了詭秘的魔術師。令湛藍色的天空的色彩千變萬化,難道不是它的傑作嗎?橙色——微紅——紫色——紅色……此時的太陽好像看到自己得意的傑作,臉蛋變得格外紅艷。 

  過了一會,太陽竟鑲嵌在西邊幾幢房子的中間了。此時,它又成了樓房外觀的設計師。它把一幢幢的房子的外牆全都鍍上了“黃金”。城市頓時變成了“粉妝金砌” 

又過了一會,“金牆”漸漸地消失了。太陽的臉蛋則變得更紅了,像被老師表揚過的學生。天邊的晚霞不斷在擴大,也不斷在為自己更換錦衣。一剎那,天邊像拉開了一匹巨大而瑰麗的絲綢。 

  望着那夕陽,我的目光漸漸地移向了馬路。下課了,一群群同學蜂擁而出;下班了,一位位叔叔阿姨好像在賽跑似的,爭分奪秒地在馬路上開車;家家戶戶的廚房響起了晚餐交響曲,飄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的香味…… 

  這一切的事物似乎在告訴着我們這一天要結束了,即將迎來另一個明天! 

再遙望天際,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.灰黑色的雲片漸漸地把太陽遮掩了,好像一個母親害怕兒女受傷了.映入眼帘的一切令我頓生感慨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!” 

  我們送去了一個個美好的夕陽,但在地球的另一面,那裡的人們又迎來一個個既美麗又迷人的黎明。 

  一陣涼風吹來,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氣,望着眼前的一切,我沉浸在這美好的黃昏中,不能自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