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寒假中,我讀完了一本書——《夏洛的網》。文中講述了一頭小豬威爾伯和一隻蜘蛛夏洛的故事,讓我重溫了愛和友誼。

 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生活着一頭小豬威爾伯,它和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,可是威爾伯的命運卻是變成熏肉火腿。然而,夏洛卻說:我幫你!於是,夏洛在門框是織出了被人們視為奇迹的文字,他織了又拆,拆了又織。終於,它織的“王牌豬”,“了不起”,“光彩照人”,謙卑”這些字眼徹底地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,並最終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獲得了特別獎,有了一個安享天命的未來。但是,在這時,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懂得了:承諾的分量是無比重的,只有給了別人一個承諾,就必須儘力去完成,雖然夏洛織了一張張大網,使威爾伯能夠安享天命,但它還來不及道謝,夏洛就因過度勞累和生孩子而死去。我也要向威爾伯和夏洛學習,珍惜我們自己的友情,與好朋友和睦相處。

 四年級:奇葩的人

您正在瀏覽: 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