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師恩浩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浩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曲折,生活中也會有意想不到的不幸降臨,但是總會有無私的幫助讓我們燃起新的希望。我至今難忘在小學6年級的時候班主任的那次幫助。

  記得是我上3年級的時候的一個冬天,媽媽去上班不慎摔倒,經醫生診斷,屬於腦震蕩,需要在家休息,我當時跑到小屋裡哭了起來,心裡無比難過,可第二天依然要去上學呀,我雖在學校,但我眼前總是浮現出媽媽在病床上痛苦的樣子,就像古人說的:“身在曹營心在漢”過了一會兒,老師讓我們寫作業,我一不小心把鋼筆摔壞了,我當時想:“想將就用一天吧!晚上回去向爸爸要錢買支。”可晚上回去后,看看媽媽卧病在床痛苦的樣子,再看看緊鎖眉頭的爸爸,我到嘴邊的話又咽下,心想:先繼續用吧,大不了被老師批一頓就是了,我怎麼好意思向爸爸再買。

  第二天,我們又寫作業了。我想:“這可怎麼辦?我頓時手足無措,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拿着壞筆在紙上亂划著”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走了過來,和藹的問:“怎麼了”?我說:“老師,我的鋼筆壞了。”老師用慈祥的聲音說:“你稍等,我到辦公室拿支鋼筆給你用吧!”過了一會兒,老師回來了,和藹地說:“這支鋼筆,老師送給你了!”我頓時熱淚盈眶,我是一個不善於用語言表達的學生,但我心裡有許許多多個謝謝,我覺得,老師送給我的不僅是一支鋼筆,還是一顆滾燙的心。這支鋼筆我至今留藏,我打算要把它帶進初中、高中、甚至大學,在我不快樂的時候、遇到煩心事的時候,總會拿出它,想一想我的王老師,因為她是我最好的一位老師,我留藏的不僅是一支鋼筆,還是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,時時刻刻鼓勵我:“好好學習!忘記生活中的煩心事。”真的,每當我拿起這顆“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”時,煩心事就像清煙被微風吹散了,心中的煩惱變少了,快樂變多了。

  老師,我在這裡謝謝您,,使您在我最難的時候幫助了我。

  今天,我又拿起了這支鋼筆寫作業了,王老師那慈祥的面容又浮現在我的眼前。

  四年級:劉豐濤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浩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浩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