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之旅第三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之旅第三集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三集《首次出擊》 

  “哎,不要啦,不要啦,癢死我了!”夢馨叫道。“嘿嘿,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說累。”夢瑤教訓說,“好,今天我暫時先放了你吧。”“哎。”夢馨苦惱地說。“我們今天先休息吧,明天再說要幹什麼。”大哥浩宇說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 

  第二天,夢馨這調皮鬼睡得還挺香的呢!算了,不叫她嘍!反正今天考試她有可能會考鵝蛋。浩宇說:“還是把她喊醒吧,然後就不管她了。”“出鬼了!”夢瑤說著還做了個鬼臉。“啊!!!!!”夢馨嚇死了。“走嘍!”“好。”她們說。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讓時間停留。”夢馨說,“哎,這些大哥大姐。我真無語。”說好,便穿好了衣服,又吃完了早餐,還趕在她們前面了呢!大哥大姐們都氣死了,到了教室,夢馨才說: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解除。”定在那兒的浩宇、夢瑤和夢瑩,終於能走動了。 

  “同學們,我今天要宣布一件事,這些天來,有許多同學都生了病,所以學校將停課到暑假。”“哦耶!哦耶!太高興了!哦哦!”歐陽老師還沒說完,下面一片歡呼聲,就是這陣歡呼聲,引來了正在督察的黑蜜蜂,黑蜜蜂一看,便使出了招數,“烏雲天空,笑聲化為烏有。哈哈哈!”三位公主一看,夢馨說: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睡吧,睡吧,靜靜地睡吧。”同學們全都睡了,只有一個同學沒睡,她叫葉雪冰,便悄悄地看着這一切。首先,三位公主都變了身,“彩虹天空,聖潔白雲,變身。”“彩虹天空,晶瑩珍珠,變身。”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變身。”說完,三位小姐都變成了美若天仙的公主。夢瑤攻擊力算大的,“彩虹天空,聖潔白雲,白雲保護屏。”馬上,三位公主被保護屏包圍起來,夢瑩也不差,“彩虹天空,晶瑩珍珠,珍珠反擊。”一下就從保護屏里出來許多攻擊力強的珍珠,把黑蜜蜂打得,那叫一個慘哎!該到夢馨了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進入幻想,反擊。”黑蜜蜂頓時進入了幻想,哇!好漂亮哦!突然前方有許多箭飛來,啊!哦!呃!哎呦呦,箭把黑蜜蜂打飛了,哈哈,好哦!“恢復。”三位公主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,看不出有什麼變化。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葉雪冰,心裡有許多疑問,準備找個機會去問一問。浩宇說:“啊!今天你們仨表現不錯。”“哎,什麼不錯嘛,就是很好啦!”夢瑤和夢馨一起反擊他。“好好,我鬥不過你們,我認輸,行不?”“這還像話。”夢瑤驕傲地說。夢瑩都快成空氣了,她們簡直是目中無人,夢馨發現了,跟二姐夢瑩說了一個笑話,把夢瑩都笑了。這個班又沉浸在歡笑中。 

還會發生什麼事情?艾魯魔王知道了會怎麼樣? 

請看下集《收教學徒》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之旅第三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之旅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