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之旅第二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之旅第二集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集《進入學校》 

  她們三個被富人家帶走後,嘿嘿!說來也巧,沒想到那個富人家竟然是歐洲首富。於是她們一夜之間就變成了令人尊敬的三位千金小姐。然而在這時,她們的馬虎大哥受她們爸爸的指示前來幫助他們,遭遇跟她們一樣,被一個富人家給撿走了。 

  第二天,公主們在人間的父母決定讓她們上最好的學校:艾晴梅樂附小學校,她們的哥哥也是,也要上那所學校,都上六年級。 

  第三天,兩輛豪華轎車同時駛向艾晴梅樂附小學校,因為她們都是千金小姐和公子,同學們、老師,連校長也來迎接她們。可三位公主看都不看他們一眼,哥哥也是。真巧,她們都分在了一個班,602班。 

  剛進班,歐陽老師讓她們做一個自我介紹,夢瑤說:“大家好,我叫夢瑤,希望大家多多關照。”夢瑩說:“大家好,我叫夢瑩,希望大家多多關照。”夢馨說:“大家好!我叫夢馨,希望大家多關照我。”她們三的聲音太好聽了,還沒輪到浩宇說,班上全部男生全站了起來,異口同聲的說:“歡迎你們。”說完,全坐了下去,可臉卻都紅了。終於輪到浩宇說了:“大家好,我叫浩宇,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關照。”他一說完,刷的一下,班上女生的眼睛都變成了心形。調皮的夢馨一下就認出是自己的大哥,結果捉弄了他。“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,讓他坐空。”夢馨小聲地念。“夢瑤夢馨和坐同桌,夢瑩和浩宇坐同桌。”等歐陽老師講完后,她們都坐到了該坐的位子,只有大哥浩宇正要坐下時,椅子卻自己跑開了,結果坐了個空。哈哈哈!班上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,有的笑得直拍桌子,有的笑得都要滾到地上來了。浩宇知道是調皮的夢馨搞得鬼,便小聲地說:“彩虹天空,宇宙力量,讓她站不起來。” 

  後來,大家都笑完了,歐陽老師便上起課來,夢馨問了一下別的同學,才知道歐陽老師帶的是語文課。在上課時,夢馨津津有味地聽着歐陽老師講課,歐陽老師問問題的時候,夢馨會,就舉了手,老師喊她發言,她要站起來,椅子卻黏在屁股上了,出了丑,班上同學笑個不停。結果夢馨不小心說漏了嘴:“哥,別捉弄我。”班上在笑的同學都停了下來,知道了他們是兄妹。下課連忙問是怎麼回事,會編瞎話的夢馨說:“我們失散了。”才免去了騷擾之苦。 

  在自習課上,老師宣布:“夢瑤、夢馨、夢瑩和浩宇分到一個宿舍。下了課,夢馨高興死了。在宿舍里,浩宇說明了他的來歷,原來是她們的父王要她們練習魔法,派大將來教她們。”在這以後,就要每天練習魔法了,哎,苦命耶。“夢馨唉聲嘆氣地說。 

  她們會遇到什麼事情,艾魯魔王會不會有所動靜? 

  請看下集《首次出擊》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之旅第二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之旅第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