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2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2) 

  戰爭開始了,由於魔迪的軍隊人心不齊,被皮里王他們打得落花流水。 

  魔迪見此事不妙,非常生氣,大聲叫道:“沒用的的東西——!”,順手殺了幾個人,剩下的人,個個嚇得面如土色,生怕自己也被他殺掉,乘魔迪不注意偷偷逃走了。 

  夜晚,魔迪在房間里煉東西,“魔力魔力,來來來!”這個聲音吵得讓人睡不好覺。 

  第二天,魔迪又要和皮里王交戰,皮里王只見魔迪身後有好幾個大型機器人。“這是——?”“昨天讓皮里王愣住了。“哈哈,哈哈!這就是我昨天夜晚的超級劇作!”魔迪洋洋自得地說。 

  “昨天夜晚,讓聯徹夜難眠的人,原來是你乾的!我要好好教訓你!”皮里王生氣地說。 

  皮里王的軍師提出建議:“皇上,他們的機器人,只會在陸地上走,我們用超音速飛碟,在空中占上優勢,豈不是很好嗎?” 

  “好,妙極了,哈哈,哈哈!就安軍師的作戰方案去做!”皮里王說。 

 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