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國(一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國(一)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NO.1

在世界最東邊的最美的雲朵里,有一個如仙境般的王國:仙子國。這個國家有許多許多的仙子生活。仙子們的房子都是夢幻水晶做的,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別具一格。這個國家由一位至高無上的仙子:仙子女皇沙莉娜掌管。女皇還有三個美麗善良的公主,也是女皇的女兒。這三個女兒分別是,快樂仙子玉琪拉,心愿仙子貝貝凌,和彩霞仙子落雪恆。她們都住在美麗而莊嚴的皇宮裡面,並且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房間。每到仙子們的節日,整個仙子國都會沉浸在一片沸騰中,不舉行個一天一夜他們決不罷休。因為仙子過的節日太少了,除了公主們和女皇的生日外,仙子國幾乎都沒有其他的節日了。 

每天清晨,彩霞仙子都會起得特別早。大家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她要為天邊的雲朵穿上美麗的彩霞衣呀!可是直到那一天,仙子們的生活全都被打亂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國(一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國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