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國的秘密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國的秘密2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瓜頭老大正和小西瓜們捕捉蝴蝶仙子們,,,蘭尼驚了一聲;啊,住手啊!’西瓜頭老大聞聲叫到;什麼!你們是什麼東西啊!我可是奉萊森女王的命令來捉拿兩個小仙子的!你門是什麼人。哦哦哦,,我門是來玩的啊,對了!剛剛我好象見到了那兩個先子,他們往西區了,快追,,,,也許可以追到的哦!刪蒂急中生智的解釋道。--------------西瓜頭果真帶者西瓜門追了過去…。 

 刪蒂和蘭尼急忙奔向鬼門關,,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在紅獅王那裡搶得了亦龍果,---可是,,正在刪蒂和蘭尼準備離開的時候,黑暗女王再次出現了,原來她也是來拿去亦龍果的,‘哼,就憑你門…還想拿到亦龍果,’;可是,,我門已經那到了‘蘭尼忍不住爭辯了起來,’哈哈,這是來得全不費工夫啊。來森說著就要出招。眼看-------珊蒂和蘭尼就要敗下陣來了,這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國的秘密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國的秘密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