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之旅第七集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之旅第七集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七集《遇見天使》 

  “陛下,彩虹國的公主、王子來到了我們國家。”衛兵說。(衛兵好輕蔑人,彩蝶兒不是人啊!)“好,快有請,讓我們國的公主也出來與她們交個朋友。”陛下說。“是,陛下。”衛兵去了。 

  “參見陛下。”她們幾個同時說道。“平身吧。”陛下說。“謝謝陛下。”她們說。(感覺有點模仿古代人說話。) 

  “陛下,我們這次來是想要貴國的花露。”彩蝶兒挑重要的說。“為什麼?”陛下問到。“因為我們三妹和四妹中了黑魔法的攻擊,需要貴國的花露治療。”浩宇說。“哦!是這樣啊!衛兵!你們快叫依蘭公主帶她們去。”陛下有點失落。“是。”衛兵答道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到公主宮殿。 

  “你好,我們能和你交個朋友嗎?”夢瑩問。“當然可以啊!”依蘭公主回答。“那你叫什麼名字,我叫夢瑤,她叫夢瑩,這是我哥哥浩宇,還有我們的老師彩蝶兒,當然還有我們的三妹四妹。”夢瑤說。“我叫依蘭,很高興認識你們,我帶你們去沼澤森林吧,那裡有花露。”依蘭公主說。 

  “走吧。”依蘭說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到了沼澤森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“看吧,這就是沼澤森林,很多人進去了都沒有生還。我們一起進去吧。”依蘭說。“這怎麼行,你是一國公主。”浩宇說。這人懂禮貌了嘛!夢瑤想。“沒事的。”依蘭說。衛兵馬上把這一情況報告了國王,國王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,說:“沒事的,本來就應該的。” 

  她們剛進沼澤森林,就聽見了一些聲音,說:“你們是誰?為什麼要來?”“我們是彩虹國的公主和王子,她是你們國家的依蘭公主。”夢瑤說。“什麼?我們國家?我們國家根本沒有公主。現身。”四位天使現身了,說:“我們是這裡的守護天使。”“我是愛心天使(小瑪莎)。”“我是純潔天使(月之曲)。”“我是水晶天使(無人)。”“我是蝴蝶天使(LY紫兒)。”“對不起,我的確不是這個國家的公主,我還有個妹妹,叫依萱。這個國家的國王說我們的胳膊上有彩虹的標誌,是彩虹天使的後代,所以他收養了我們。還說會有四個姐姐和一個哥哥來找我們,她們也是彩虹天使的後代。”依蘭說。她們也沒把這當回事,問天使們:“我們怎樣才能找到花露?”“在森林的沼澤里。”天使們淡淡地回答。於是她們便去了。 

  到了沼澤,夢瑩一不小心滑了下去,要知道,掉進沼澤是很危險的呀!她們把夢瑩拉了上來。這時,夢瑩說:“我聽說花露好像就在沼澤里,我不怕死,我去。”說完,夢瑩就跳下了沼澤,她們也跳下去了,彷彿來到了一個宮殿,裡面正好有兩粒花露,她們便取了下來。天使們突然出現在了她們的面前,開心的說:“恭喜你們,通過了親情之關,可以取走兩粒花露去救你們的妹妹吧。我們還送你一個彩虹夢幻水晶球,它可以用來干許多事,但是不可以做壞事,如果做了三次壞事,彩虹夢幻水晶球會自毀,永遠消失。切記,希望我們還能見面。”說完,天使們就不見了。她們也要回去救夢馨和夢冰呢!“完了,完了,還剩兩天的時間了,回不去啊!她們難道真得沒救了。”浩宇說。“你這個笨豬,我們不還會魔法嘛!用魔法回去不就行了?”夢瑤嘲笑道。“我也想學魔法,你們能不能教我。還有我的妹妹?”依蘭說。“行哦!”夢瑩乾脆地回答。“彩虹天空,蝴蝶飛舞,全體轉移。”一下子她們全又到了宮殿。 

今天的國王是怎麼回事?依蘭她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? 

請看下集《真相》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之旅第七集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之旅第七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