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之旅第一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之旅第一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集《降落人間》 

從前,天上有個彩虹國。今天彩虹國在開蟠桃會呢! 

“嘻嘻!來追我啊!”三公主夢馨(我)高興地說。“我非要追到你不可。”大公主夢瑤(星之曲)說,“彩虹天空,聖潔白雲,定。哈哈哈!服不服,我追到你了吧。”“好好好,我服,我服,行了吧,姐,你就讓我一次吧,我從小到大玩這個遊戲你都能追到我。”三公主夢馨求饒地說。“你們在幹什麼呢?”二公主夢瑩(甜之曲)說。“我們在玩追人。”說著,夢馨做了個鬼臉。 

“你們在幹什麼呢?”國王笑嘻嘻地說。夢馨把她僅知道的秘密告訴了大公主夢瑤和二公主夢瑩,這個秘密就是:“國王有個外號,笑王。為什麼呢?因為就算艾魯魔王來攻打城池,國王也是笑嘻嘻的說。”說完以後,就連平時很文雅的二公主夢瑩都哈哈大笑起來。國王獃獃的看着她們笑,等她們笑完了,國王才問:“你們在笑什麼呢?”大公主夢瑤一下全說出來了,國王便給她們說了艾魯魔王的事情,三公主等國王說完了,說:“爸爸,我想去人間。”其他兩個公主也說想去人間,國王同意了。 

於是她們便去了人間,變身為一個人間小女孩。 

說來也巧,她們三個都是粗心大意,都念錯了口訣,變成了一個被人丟棄的小女孩。然後,一個富人家經過這裡,正好他們沒有小孩,她們變得也挺可愛,就被富人家帶走了。沒想到這樣就找到了歸宿。 

她們會去哪裡呢?那個富人家會怎樣對待她們呢? 

請看下集《進入學校》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之旅第一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之旅第一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