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1)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1) 

  自從皮里王率領60萬精銳大軍,打敗東、南、西、北、高、矮、磁、鋼八大國家,統一天下,稱國為“劍”以後,百姓們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…… 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有一個無惡不作的人想自己稱霸天下,起義反劍朝。那個人叫魔迪,他擁有着強大的魔力,魔迪編了一個謠言:不好了,不好了!皮里王他們的軍餉快沒有了,他們就會奪走我們的糧食,讓我們做他的奴隸,還不快起義幹掉他。另外,魔迪在紙上塗了一些控制葯。只要誰看了這張紙便會被魔迪的控制。不過只有三天機會。 

  三天到了,沒想到有十幾萬個百姓來了。這可讓魔迪高興極了。得意的手舞足蹈,他立即帶兵去攻打。 

  很快,這個消息傳到了皮里王哪兒,皮里王龍顏大怒。立刻前去迎戰。 

  戰爭又要爆發了。 

  皮里王對魔迪說:“你是誰?報上名來,本王在此。” 

  “本人正是魔力強大——魔迪,如果你識相的話,就快快投降,把王位讓給我,如果你們想和我們交戰,說明你們太不自量力了,哈哈,哈哈!” 

接下來會怎麼樣呢?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(1) 暫無評論